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润和hihope平台 与 华为海思芯片 是什么样的关...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润和hihope平台 与 华为海思芯片 是什么样的关...
2019年05月20日 10: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润和hihope平台 与 华为海思芯片 是什么样的关系?

董秘回答(润和软件sz300339):

润和软件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开源平台HiHope,一面对接芯片厂商,一面对接行业应用场景,逐步构建起了一个涵盖芯片商、开发者、板卡、产品原型、下游客户与场景、软硬件服务支持的HiHopeAI生态圈。华为是润和HiHope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已联合发布了数款广泛应用于诸多IOT领域的高性能AI计算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润和软件 润和 海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