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拟全资控股智能门锁龙头企业,全屋定制爆发在即

顶固集创:拟全资控股智能门锁龙头企业,全屋定制爆发在即
2019年12月25日 17:36 览富财经

原标题:顶固集创:拟全资控股智能门锁龙头企业,全屋定制爆发在即 来源:览富财经

摘要:身处全屋定制的风口之上,家居零售商顶固集创(300749)正在扩展布局定制化家居品类。12月24日晚间,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顶固集创证券代码:300749

身处全屋定制的风口之上,家居零售商顶固集创(300749)正在扩展布局定制化家居品类。

12月24日晚间,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顶固集创证券代码:300749)公布了一则收购公告: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凯迪仕96.2963%股权,交易对价确定为12.33亿元。本次交易前顶固集创就持有凯迪仕3.7037%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顶固集创将累计持有凯迪仕100%股权,成功实现对其的全资控股。

凯迪仕主要从事智能门锁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在智能门锁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览富财经了解到,随着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智能门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借力于消费升级和家庭物联网的进一步深化、智能门锁相关技术日益成熟完善,智能门锁成为智能家居产品的“入口”,智能门锁市场规模将迎来快速增长。目前,我国家庭智能门锁渗透率约5%,租赁公寓智能门锁渗透率约10%,未来智能门锁市场仍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

在智能门锁市场广阔的前景之外,顶固集创还有望凭借本次收购全面扩宽旗下全屋定制品类。

顶固集创主要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顶固集创表示,本次交易将丰富公司智能门锁产品系列,提升公司在智能门锁市场的地位及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智能化、全屋定制化家居产品服务,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此外,上市公司与凯迪仕能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发挥在销售渠道、服务资源、生产及技术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共同把握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机遇,将公司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此外,本次交易拟收购标的公司凯迪仕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顶固集创有望以此丰富公司产品种类,快速扩大公司智能门锁的产能与规模,增强公司智能化、全屋定制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行业经验,而且年轻、思维活跃,具有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对消费者的偏好及技术发展趋势具有较好的把握。随着公司规模持续扩张、竞争力不断提升,将获市场更多认可,赢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青睐,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顶固集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