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终止“游戏开发、代理、发行、推广和运营”等四募投项目

世纪华通终止“游戏开发、代理、发行、推广和运营”等四募投项目
2019年10月13日 18:41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世纪华通终止“游戏开发、代理、发行、推广和运营”等四募投项目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10月13日晚间,世纪华通(002602)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已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终止募投项目“游戏开发、代理、发行、推广和运营”、“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云平台及全球推广渠道建设”、“全球广告精准投放平台建设和渠道推广”以及“海外游戏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的实施,将相关剩余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世纪华通此前曾计划分别将募集资金中的7亿元、2.5亿元、1亿元和2.5亿元分别用于“游戏开发、代理、发行、推广和运营”、“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云平台及全球推广渠道建设”、“全球广告精准投放平台建设和渠道推广”和“海外游戏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项目,但截至10月11日,以上项目均暂未投入建设。

对于此次终止募投项目的原因,公告指出,上述项目的实施主体均为点点开曼(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或其境外子公司,实施地点为全球(除开曼群岛和中国)。鉴于2016年1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3号令,加强了外汇管制,一定程度提高了境外投资的审批难度并延长了审批周期;同时,考虑游戏发行平台的发展及竞争格局、市场现状等因素,实施上述募投项目预计将面临较高的获客成本及用户留存压力,项目达到预期效益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本着谨慎使用募集资金的原则,拟终止上述募投项目。鉴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公司多渠道回笼资金,降低负债,增强公司流动性,控制企业经营风险,将上述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后,将进一步扩充公司流动资金余额,增强流动性,降低财务费用,维护股东利益。

世纪华通方面表示,终止以上募投项目系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以达到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投资和经营风险,促进公司业务长远稳健发展之目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变相损害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世纪华通 募投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