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复盘:耐心等待做底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5月22日复盘:耐心等待做底 主力重点出击4股(名单)
2019年05月22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今日两市微幅低开,早盘汽车整车板块杀跌,三大股指纷纷跟跌,盘中5G、农业股走强,各大股指全线拉升并一度翻红,随后行业板块相继走低,稀土永磁板块午后跳水,各大股指一路下行,沪指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指一度大跌逾1%,尾盘科技股、海南板块全面爆发,两市股指均有不同程度反弹,但个股依旧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整体上各大股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891.70点,跌0.49%,深成指报9041.22点,跌0.51%,创指报1488.63点,跌0.34%。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仍需防空头向下突袭

  隐者:继续耐心等待做底

  短期继续耐心等大盘做底,不要总想着每天抓涨停板个股,能把大盘的周期一波一波做好就很不错了,理解你来股市是投资什么来的,就很不错了。

  二、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收跌沪指跌0.4% 软件股掀涨停潮

  今日沪深涨停65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24家,上涨个股1004只,下跌个股2497只。

  国产操作系统板块上演涨停潮,全天领涨两市,恒宝股份创意信息波导股份达华智能启明信息东土科技、网达科技、中国软件佳创视讯联络互动诚迈科技北信源等个股涨停。

  农业种植板块再度走强,表现活跃,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涨停,农发种业登海种业神农基因(维权)海南橡胶万向德农苏垦农发隆平高科新农开发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海南板块尾盘崛起,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海南瑞泽大东海A览海投资罗牛山海航创新涨停,海南高速海峡股份双成药业欣龙控股海南海药(维权)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三、59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92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东方通信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中国软件、吴通控股士兰微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