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德:国内自主中间件产品龙头企业

宝兰德:国内自主中间件产品龙头企业
2019年05月05日 10:20 新浪财经综合

  宝兰德:国内自主中间件产品龙头企业 客户为三大运营商

  东方财富

  4月9日,上交所受理最新5家科创板企业,安恒信息、宝兰德、海天瑞声、石头科技、山石网科榜上有名。

  东方财富机器人第一时间图解点评!

  宝兰德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基础软件及智能运维产品研发、推广并提供专业化运维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公司官网介绍,公司的自主中间件产品,在电信行业国产中间件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甚至还打入巴基斯坦、尼泊尔等境外移动公司的市场,全面替代了原来为这些公司提供服务的外资软件巨头,成为民族中间件品牌的佼佼者。除了立足于电信行业,公司产品也在金融、保险、政府、能源等其他行业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

  由于国外的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有完善的IT以及行业业务解决方案,且很早进入这个市场,培养了很多行业渠道,基本上国内金融行业等具有一定规模的市场都是由IBM、Oracle两家国外公司垄断。但是在电信行业,特别是中国移动,公司的产品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已在多地实现了对IBM、Oracle产品的替代。目前公司已在中国移动北京、上海、广东、湖南等11个省的核心业务系统以及中国移动集团总部的集中大数据平台、集中ERP项目和WLAN认证计费平台项目等核心业务系统中,替代国外主流产品,实现产品的大规模运用。

责任编辑:常福强

宝兰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