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愚人节戏言成真 总裁陈民亮:将推电竞烤面包机

雷蛇愚人节戏言成真 总裁陈民亮:将推电竞烤面包机
2019年05月03日 08:36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雷蛇(Razer)(01337)总裁陈民亮(Min-Liang Tan)近日宣布确认未来将推出烤面包机,而烤好的面包也将会印上‘Razer’显眼的商标。雷蛇在 2016 年的愚人节一句“Project Breadwinner”计划的戏言,为进军小家电产品埋下伏线。

  早在 2013 年, 有公司的支持者们发起了这项计划,陈民亮提出只要支持的人超过 100 万,这个笑话就会变成真正的产品。经过 5 年, 最终在Facebook 群组上收集到44000 个赞数以及 12 个刺青,这项计划得以成真。

  陈民亮在个人社交网站中表示,即使最初他不认为能实现,但现在却能成真了。他透露将会让团队中的设计师以及工程师全力合作,大约将需要数年的时间正式推出产品,但仍会持续分享进度,让热衷的玩家们知晓。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