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能源或以接近发行区间下限定价 5月28日在港挂牌

信义能源或以接近发行区间下限定价 5月28日在港挂牌
2019年05月22日 08:3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

  据IPO早知道消息,信义能源于周一截止认购,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1.89港元-2.35港元,最终定价或为1.94元。

  去年12月,信义能源宣布推迟上市,至于为何选择在这个时候选择上市,信义能源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董貺漄回应称,公司对本次IPO充满信心,在上市前已经找到资深的投资者,这两天看到美国和香港上市公司里面公用事业股的股价比较坚挺,所以选择在现在这个时候上市。

  信义能源IPO保荐人法国巴黎证券证券资本部董事黎栢鸿表示在记者会上表示,尽管近几日股市市况不好,但本次信义能源IPO已经获得两位基石投资者认购1.1亿美元,占总体发行规模四分之一。

  一位基石投资者为香港商人四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家宝,认购信义能源5亿港元股份。罗家宝是堡狮龙创办人罗定邦的四子。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