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19年10月09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106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春先生、尹春芬女士和财务总监相卫轻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1、 李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 尹春芬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3、 相卫轻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申请自送达之日起生效。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公司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曾经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107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投票,一致同意选举刘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后附),与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附件:简历

  刘笛,男,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历任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员、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刘笛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笛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108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8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董事王一飞先生因个人原因委托董事刘玉萍女士出席本次会议并表决。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沈中华先生主持,公司董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徐德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郭柏春先生、刘玉萍女士、贺晗先生、李燕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玉萍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附件:简历

  徐德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银川市武警支队政治部干事、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主管、北京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徐德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徐德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郭柏春,1966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曾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信托投资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外汇管理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政府、北京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牡丹江市市长助理、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银川市副市长、北京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郭柏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郭柏春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玉萍女士,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位,中共党员。自2009 年起就职于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曾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曾荣获第十三届新财富金牌董秘、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优秀董秘奖,第十二届新财富优秀董秘等诸多荣誉。现任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刘玉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玉萍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玉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贺晗,1988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深圳凯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银川市产城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

  贺晗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贺晗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燕飞,1986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曾就职于内蒙古电视台、GTV游戏竞技频道、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赛事中心等,曾任内蒙古电视台财经频道责任编辑、GTV游戏竞技频道节目部主编、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赛事中心执行总裁。

  李燕飞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燕飞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109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6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8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过半数监事推选的监事刘笛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监事刘笛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职务,任期自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8日

天神娱乐 公司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