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2019年05月29日 01:25 中国证券报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9-044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建立公司中长期激励机制,在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和股票二级市场状况后,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使用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回购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股权激励,回购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元/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公告》。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5月22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5月22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二、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5月22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8日

埃斯顿 回购股份 自动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