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沪”品尝云南野味 杨丽萍的火锅店来上海了

“足不出沪”品尝云南野味 杨丽萍的火锅店来上海了
2019年05月26日 13:42 东方网

“足不出沪”品尝云南野味 杨丽萍的火锅店来上海了

  东方网记者费一妍5月26日报道:端午假期将至,不少市民出游的心蠢蠢欲动。游走远方,除了欣赏风景,还有另一件大事,那就是“吃”。然而,三天小长假难以满足市民的“尝鲜”感。

  如今,“足不出沪”就能吃到山珍野味。“孔雀公主”杨丽萍从云南给上海市民带来了新鲜佳肴。

  

  杨丽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是个吃货,尤其是云南的特色菌菇,美味又健康,于是有了开火锅店、与大家分享美食的想法。这家映象·海鲜火锅主营港式火锅、海鲜料理,海鲜与菌菇都是从云南空运而来的。

  这不是杨丽萍第一次开店,昆明、成都、福州都有她的火锅店。记者在天眼查上查阅发现。自2016起,她旗下的云南杨丽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参股了昆明鼎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占股达到49%。另一名大股东是席俊朗。双方相继或合资、或参股成立了四川雄柒映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雄柒映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英曼吉餐饮有限公司等,以经营上述多家火锅店。

  近年来,上海滩上网红火锅店层出不穷,新店要在这儿争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

  

  映象·海鲜火锅位于巨鹿路168号一栋英式三层花园洋房内,小资的环境和新鲜的口感颇受欢迎。洋房里随处可见“杜月笙”的痕迹。据载,此处原为杜月笙公馆(孟小冬故居)。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云南 杨丽萍 火锅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