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公园2019科技商业峰会成都闭幕

极客公园2019科技商业峰会成都闭幕
2019年05月26日 10:18 封面新闻

极客公园2019科技商业峰会成都闭幕

为期2天的峰会中,与会大咖围绕着“独立思考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的主题,举行了30多场开放演讲,4场闭门分享。

封面新闻

  文 | 封面新闻 谢燃岸

  科技独角兽云集的大会闭幕了。

  5月24至25日,为期两天的极客公园Rebuild 2019科技商业峰会在成都举行,30多位来自全球的顶级科学家、技术领袖、商业创新者、资本力量齐聚成都,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商业的方法将科技服务于现代社会。

  为期2天的峰会中,与会大咖围绕着“独立思考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的主题,举行了30多场开放演讲,4场闭门分享。思维的碰撞覆盖新零售、金融智能、智慧教育、边缘计算、AIoT、数字健康、智慧城市、未来出行等时下热点话题。

  大会上,来自跨界领域里的“独立思考者”分享了他们创造的不可思议背后的方法论,他们如何通过“深思考”看到他人忽略的价值。

  搜狗 CEO 王小川继续他对于 AI 的探索,寻找人与机器的共创未来;NASA 好奇号火星车首席机械工程师 Adam Steltzner 用自己征服火星的经验讲述,好奇新,才是独立思考的原点;连咖啡创始人王江在日趋激烈的行业背景下分享对于咖啡产业的深思考;知乎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知乎创始人 & CEO 周源谈知乎的确定与不确定。

  此外,未来黑科技徐俊峰、掌门1对1张翼、松鼠AI周伟、墨迹天气张明明、BroadLink 刘宗孺、火花思维罗剑等独立思考者现场也分享他们的创新经验。

  到底科技“迭代再造着什么”,才让我们和未来靠的更近?来自科技领域里的“独立思考者”将分享他们想要给世界带去的不可思议,让未来不再遥不可及,让人们真正地“近未来”。

  闲鱼总经理谌伟业用探求如何利用循环经济开启人人参与的社会生活;在争锋激烈的手机行业,一加手机创始人 & CEO 刘作虎讲述一加的无负担设计哲学;顺为资本投资合伙人周航亲自授课,如何看懂科技创业的真相。此外还有360 集团董事长兼 CEO 周鸿祎、平安科技宋晨、创新奇智张发恩都带来了思考。

  记者了解到,去年是极客公园科技商业峰会首次走出北京,落地成都成华。成都市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华区与极客公园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双方将真诚携手,努力为更多优秀的企业提供帮助,共同推动成都市成华区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进程当中成为全球科技创新力量聚集的新热土,诚挚邀请更多的企业和团队深入成都,深入成华实地考察,洽谈交流,投资兴业。

  原标题:极客公园2019科技商业峰会成都闭幕

(本文来自于界面)

极客公园 峰会 成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