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营口港”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 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营口港”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 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5 中国证券报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营口港”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 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17                证券简称:营口港                编号:临 2019-013

  债券代码:122331            债券简称:14营口港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14营口港”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证评”)对本公司公开发行的“14营口港”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中诚信证评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9年5月24日出具了《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跟踪信用评级报告(2019)》,跟踪评级结论为: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跟踪信用评级报告(2019)》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14营口港 港务 营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