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半马重要赛事信息来啦!

江心洲半马重要赛事信息来啦!
2019年05月25日 08:02 扬子晚报网

江心洲半马重要赛事信息来啦!

明天上午8点正式鸣枪,今天别忘到科创中心领取参赛包通讯员 戴宏静 记者 刘丽媛 郑幼明

  参赛包。

  奖牌、号码布及其他参赛物料。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乐涛 摄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戴宏静 记者 刘丽媛 郑幼明)奔跑在“绿宝石项链”般的江心洲生态科技岛江景赛道上,体会“全绿色、生态、科技、智慧”半程马拉松或欢乐跑,您是不是迫不及待了?由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省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扬子晚报承办,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欧洲纯电名爵EZS·2019南京江岛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提醒您,比赛将于5月26日上午8点正式鸣枪,参加的市民务必于25日领取参赛包等参赛物料,否则26日上午将无法进入现场参加比赛活动。

  “半马”和“欢乐跑”选手的参赛包里有束口袋、号码布、参赛服、赛事官方手册、雨衣。参加“半马”比赛选手的“完赛包”,将在26日跑完“半马”后在终点领取,包里将有面包、卤蛋、水、香蕉、火腿肠、老冰棍、干脆面、新加坡猪肉脯等大量补给品。

  26日当天“半马”比赛将设置7个赛道沿线补给站,分别位于赛道5公里、7.5公里、10公里、12.5公里、15公里、17.5公里、20公里,安排共计矿泉水10000瓶、运动饮料7000瓶、桶装水50桶、平均每人补水约2升。在食物补给站,将提供葡萄、圣女果、西瓜、榨菜等大量赛事食物补给。

  欧洲纯电名爵EZS·2019南京江岛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此提醒,领取参赛包需携带选手本人身份证,并前往参赛号指定领取窗口并出示身份证及此条短信领取参赛包。如选手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携带选手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由选手本人签名并写明:确认委托人×××代领参赛包(参赛号需与收到的短信上显示的号码相同),代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此外,代领人需在代领现场签订免责声明书。

  本次大赛得到了欧洲纯电名爵EZS和升龙桃花园著的大力支持。名爵EZS在外观上延续了名爵的家族风格,在运动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丰富,前脸采用了星辉骑盾格栅设计,两侧伦敦眼大灯设计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有神。源自欧洲经典风车的设计灵感,17寸风刃双色轮毂造型别致。名爵EZS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2.0,可以实现在线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系统和手机远程车控系统。

  参赛包领取时间:2019年5月25日(周六10:00-22:00)

  领取地点:新加坡·江心洲科创中心1L

  交通提示:岛上不具备停车条件,请乘坐地铁10号线到达江心洲站,由2号口出站向南(右拐30米再右拐300米左右)到达领物处。

马拉松 江心 参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