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下周起改造95座洗手间

地铁下周起改造95座洗手间
2019年05月2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地铁下周起改造95座洗手间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天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陈子昕、李丽云、杨云娥)记者昨天获悉,广州地铁从5月下旬开始,对线网95座车站公共卫生间分批升级改造,提升如厕环境。5月27日夜间,二号线广州南站、嘉禾望岗站和APM线的天河南站将率先进入围蔽施工。

  广州地铁表示,在对地铁现有公共卫生间全面排查的基础上,为尽量降低对乘客出行影响,结合现场施工条件,将从5月下旬对95座车站卫生间进行分批升级改造,并按“完成一个恢复一个”的原则不定期更新结束改造的站点信息。

  据了解,改造计划预计9月底全部结束。本次改造涉及到9条地铁线共计95座车站卫生间,包括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9号线、13号线、APM线、知识城线。

  据介绍,本次改造主要针对车站卫生间的厕位布局和相关配套设备设施等方面,在车站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升如厕环境。据了解,19个站点共21个母婴室需同步围蔽,分布在四号线南延段、九号线、十四号线、二十一号线、知识城线。

洗手间 地铁 卫生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