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体博会健身展面积超1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明显

2019体博会健身展面积超1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明显
2019年05月23日 21:38 界面新闻

2019体博会健身展面积超1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明显

  5月23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在2019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上透露,全民健身工作的卓越发展态势在体博会的行业风向标中的作用十分鲜明,今年健身展的展览面积超过的10万平米,其中全民健身器材的净展览面积接近6万平方米,相比较往年均有明显的增长。

  当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3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除了2019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体博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相关论坛。据悉,本届体博会参展企业近1500家,展览规模达18万平米,预计迎来15万余人次的观众到场。

  李桦指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持续加快,各地在理念的融合、机制融合、政策融合、设施融合、活动融合等方面均有很多的重点行动。同时,全民健身在促进体育消费发展方面的作用持续凸显,包括政府服务的购买,消费引导和鼓励机制等公共服务供给方式持续创新,效果显著。增加全民健身场景服务和科学建设内容供给,成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发力重要。

  “对于相关企业器材设施的平台化、智能化、数字化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希望行业各方朋友高度关注新时代全民健身工作的新特点、新趋势,加强科技研发和战略布局,把握这一关键的发展契机。”李桦强调。

  2018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成立了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旨在联动从业各方为全民健身工作提供更好的器材设施供给。

  李桦指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继续依托专业委员会与标准化委员会,力求在以下几方面取得突破:系统开展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重点推进行业数据调研,专项创新评选,行业交流等项目;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器材的标准化工作,探索相关领域的标准研究、修订与升级,开展形式多样的标准认证,推广、培训技术交流;助力全民健身器材的智能升级,协同各方共同推动新科技的研发与应用,加强科技研发和应用转化,引领行业发展路径的有效创新。

(本文来自于界面)

体博会 全民健身 李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