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雅境 洋房至真 | 精致景观美境 栖居更享诗意

至上雅境 洋房至真 | 精致景观美境 栖居更享诗意
2019年05月23日 15:07 界面_综合

至上雅境 洋房至真 | 精致景观美境 栖居更享诗意

北大资源·颐和1898墅质洋房藏品,让洋房从园林里生长,延蔓出诗意人居画境,为生活缀成意趣丰满的精致时光。

界面楼市昆明

生长在园林里的洋房精致了时光

  天外云卷云舒的诗意是自然之道,庭前花开花落的雅趣则是难得一见的人居之美。大多人心里,洋房的精致,是在于骨子里的矜贵与含蓄,而实际上洋房的精髓,在于张爱玲笔下的“最合理想的逃世之地”,在于林语堂眼里的“花园洋房生活”。北大资源·颐和1898墅质洋房藏品,让洋房从园林里生长,延蔓出诗意人居画境,为生活缀成意趣丰满的精致时光。

(效果图示意图 仅供示意)

  自然倾情馈赠的洋房温柔了岁月

  在世人皆希望逃离市井中的烦琐与喧嚣,雨林里的宁静便成为最理想、最温柔的桃源。北大资源·颐和1898,在退距珥季路与规划道路形成约3万㎡滨河带状公园的同时,斥资超5000万元匠心打造约8.5万方雨林式立体景观,构筑“一轴横纵,水轴相伴”的景观线,形成“一轴一环一境一街三园”的景观格局,并以成都宽窄巷子为园林空间理念,设置庭院式景观带,并引小桥流水入巷,布植蓝花楹、香樟、山茶等名贵树种,构筑绿地率高达46%的公园慢调生活空间。墅质洋房隐于其中,让自然温柔包裹,尽展优雅静谧栖居。

(园林效果图示意图 仅供示意)

臻藏诗意生活的洋房惊艳了年华

  如果不能满足人生每一个阶段的需求,那何以称之为极致的诗意洋房居所?颐和1898,打造约680米HIIT热跑道,串联起多功能全龄缤纷儿童天地、多功能健身运动岛、球类运动场等多种活动场地,并连接社区文化空间-棋弈空间、邻里交流空间-茶艺空间、嵌入式休闲展示空间等多个筑梦庭院,同时布列宠物饮水点、母婴空间、室外洗手区等功能区,设置邻里会客厅、室外瑜伽平台、冥想空间,更拥有WIFI全覆盖,成就宜人、宜居的全时段、全年龄、全气候、全周期生态乐享社区。

  (效果图示意图仅供示意)

  一半公园一半家,美境涵养生活;全周期景观规划,奢享生态至境。颐和1898真正7层墅质洋房,敛藏于约8.5万方园林之中,礼献静谧的诗意雅居生活。建面约158-169㎡宽境叠墅,正在发售中!有意可至北大资源颐和1898营销中心详询,或直接拨打VIP LINE 0871-6588 1898。

(本文来自于界面)

园林 洋房 诗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