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信息通信业举办“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

贵州信息通信业举办“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08:53 工信部网站

  2019年5月17日,由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指导,贵州省通信学会主办,贵州电信、贵州移动、贵州联通、贵州铁塔、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在贵阳市举行。

  会上,贵州省通信学会理事长宣读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国际电联秘书长致辞。贵州管局法规处处长从三个方面对今年世界电信日主题进行了阐述,并指出贵州省将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依靠信息技术的创新驱动,围绕“标准融合助力,5G加速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标准共享,推动5G终端成熟”,“5G将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5G标准与传统行业标准融合”等问题进行研究,探讨缩小标准化差距、促进行业发展的产业大计。

  会上,省政协相关负责人现场演示了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大数据公益平台。贵州管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发布了《2018年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广电局、省广播电视公司、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华为、中兴等通信企业代表有关部门领导,部分通信设计、通信建设、邮电学校、省内通信技术领域的会员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界人士13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

贵州 纪念活动 贵州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