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医药卫生界精英 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江苏发展大会医药卫生界精英 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2019年05月22日 07:57 扬子晚报网

江苏发展大会医药卫生界精英 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蔡蕴琦 汪蓓蕾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汪蓓蕾 记者 蔡蕴琦)5月21日上午,江苏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峰会在南京举行,包括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一大批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医药卫生界精英齐聚一堂,围绕“科技创新与事业高质量发展”、“精准医疗与疾病防治”两个专题展开研讨和对话,共同为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江苏百姓健康福祉出谋划策。

  作为近年来医学研究的重要热点之一,“精准医疗”话题在峰会上备受海内外学者瞩目。籍贯是江苏无锡的范国平,现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任终身教授,他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江苏发展大会,感受到浓浓乡情。现在,江苏各方面发展迅速,他也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生殖中心、眼科开展了深度合作,打造了不少前沿科研项目。比如,与眼科专家合作,开拓细胞移植治疗眼科疾病的新领域,这在国内外是走在最前沿行列,目前已经到了临床研究阶段,有的患者因为黄斑病变几乎成了盲人,但是现在通过干细胞治疗,有望重现光明。

医药 卫生界 卫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