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9年05月21日 00:19 经济参考报

波音修正737MAX喷气式飞机 模拟器软件

《华盛顿邮报》 波音公司宣布已对737MAX喷气式飞机的模拟器软件进行了修正。波音公司发言人戈顿·约翰德罗表示,这些变化将确保模拟器体验不同的飞行条件,并将改善模拟手动调整轮上的力负荷模拟,从而有助于控制飞机。波音公司正在与设备制造商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共同改变和改进,并确保客户培训不受干扰。

日本大型便利店调整物流政策

《朝日新闻》 日本7-11连锁便利店将调整物流政策以减少食品浪费。目前该连锁便利店要求,食品送货到店上架的时间应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结束之间的前1/3时段以内完成,否则将被退回生产商。这项政策被指造成食品的大量浪费。从今年8月起,将允许上架时间处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结束之间的前一半即可。

来福车提供虚假上市信息被起诉

《澳大利亚人报》 美国第二大打车软件应用平台来福车因首次公开募股提供虚假信息而被投资者起诉。在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称,来福车的虚假和误导性陈述夸大了公司股价,致使投资者受损。

模拟器 便利店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