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微:华为是公司目标客户,FPGA产品已经有小批量的出货

紫光国微:华为是公司目标客户,FPGA产品已经有小批量的出货
2019年05月20日 22:42 第一财经

紫光国微:华为是公司目标客户,FPGA产品已经有小批量的出货

紫光国微5月20日在互动易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参股子公司紫光同创的FPGA产品可以用于通信领域,华为等通信设备厂商是其目标客户,产品可以覆盖其部分需求,目前已经有小批量的出货,发展前景良好。

紫光国微称,超级SIM卡芯片是上市公司子公司紫光同芯微电子的产品。

紫光国微表示,半导体产业链涉及众多细分领域,公司在某些领域已经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及国产化替代能力,但从产业链整体来看,还有非常多短板和很大差距,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仍然任重道远。

目前,紫光国微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间接控股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紫光联盛100%股权事项,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股票自5月2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关于长江半导体和紫光国微上市公司未来重组的可能性,紫光国微称,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未来不确定是不是有可能。

紫光国微还表示,上市公司与紫光展锐的关联交易金额不大,在整个日常关联交易中的占比也不大,目前没有资产注入计划。

责编:李志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紫光国微 华为 紫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