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发布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系列 现已全球公开发售

MARSHALL发布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系列 现已全球公开发售
2019年05月08日 17:15 TechWeb

MARSHALL发布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系列 现已全球公开发售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8日,著名摇滚吉他音箱品牌Marshall(马歇尔)继备受欢迎的Kilburn II之后,再次发布了Stockwell II和体积较大的Tufton两款音箱。这一全新便携式音箱系列已于5月7日全球公开发售。

(Stockwell II)

身材小巧的Stockwell II是一款紧凑便携式音箱,搭载了蓝牙5.0技术,可呈现清澈有力的多方位声场。它的材质选用硅胶包覆,具备IPX4级(全方位和角度的泼溅防水)防水设计。在续航上,快速充电功能可以保证充电20分钟无线续航6小时。同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可以在旅途中也可以为其他音源设备充电。

(Kilburn II)

一直以来备受欢迎的Kilburn II可呈现具有宏大震撼的音量的多方位声场,采用了IPX2级(降雨飞溅防水)防水设计。续航方面,充电20分钟可以无线续航3小时。

(Tufton)

Tufton是电子消费类产品中最大的便携式音箱之一,搭载蓝牙5.0和具有沉浸式聆听体验的布鲁姆林多方位声场技术。IPX2级(降雨飞溅防水)防水设计并带有嵌入式箱体护角。续航上,同样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20分钟可以无线续航4个小时。

目前,MARSHALL STOCKWELL II在天猫旗舰店的价格为2199元,MARSHALL KILBURN II的价格为2899元,MARSHALL TUFTON暂时还未上架。

音箱 防水 续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