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瑞丰光电:公司将大力拓展车用LED业务

[路演]瑞丰光电:公司将大力拓展车用LED业务
2019年05月07日 19:32 全景网

[路演]瑞丰光电:公司将大力拓展车用LED业务

胡常汉

  全景网5月7日讯 瑞丰光电(300241) 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龚伟斌在活动中表示, 车用LED进入门槛高,毛利较好,公司将大力拓展这块业务,与车用相关的目前公司已有车用事业部、常州利瑞子公司、参股了迅驰车业、入股了唯能车灯。

  全景网资料显示,瑞丰光电是一家主营LED产品的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有片式发光二极管(ChipLED)、表面灌注型发光二极管(TOPLED)、高功率发光二极管(PowerLED)、COB模组、LED光引擎(Lightengine)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6120.shtml

  

瑞丰光电 路演 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