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拓思:市场做空美元情绪稍升温 日本GDP利好遭无视

艾拓思:市场做空美元情绪稍升温 日本GDP利好遭无视
2019年05月21日 18:0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做空美元情绪稍升温,美元高位回落(DXY)

新浪外汇讯,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23个点,收跌0.1%。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构金叉,MA5趋于走高,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DIFF线上穿DEA构金叉,阳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58-59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8.10,下方支撑97.40。

  基本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经济表现出持续增长与新增就业强劲;近期生产率增长与劳动力参与率的提高是供给侧稳健的迹象。结合澳新银行、美银美林、汤森路透、摩根士丹利等多家投行交易部门所发布的,货币对品种交易策略或开仓数据,统合后的信息显示。机构对美元的看空情绪有所升温。而CFTC持仓报告:截至到5月14日,投机者持有的美元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556手合约至26677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美元的意愿有所降温。

  降息预期升温,澳元反弹难续(AUD/USD)

  技术面:澳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5个点,收涨0.27%;今日亚盘时段下行,吞没上一交易日全部涨幅。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接近布林下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34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下行。上方阻力0.6960,下方支撑0.6860。

  基本面:今晨,澳洲联储发布会议纪要,纪要称:就业指标显示近期前景好坏参半;若就业市场未进一步改善,降息可能是合适的。若经济政策在未来6个月内未宽松,经济前景将因此而不太有利。市场注意到,澳洲联储在会议纪要中删除了“没有近期调整政策的有力依据”的措辞。澳洲联储主席洛威:降息将会支持就业与通胀上行;寻求降税以帮助提高家庭收入增加;薪资增速相对于通胀目标而言过慢。会议纪要及洛威的讲话,提振了市场对澳联储将在6月议息会议上降息的预期。

  脱欧前景不明,英镑低位盘整(GBP/USD)

  技术面:英镑上一交易日震幅达41个点,收跌0.02%。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下行,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大,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27-28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1.2780,下方支撑1.2665。

  基本面:据市场消息,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考虑一项计划以赢得反对党工党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其中包括可能与欧盟进一步加强关税联系。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John Glen:已经准备了“适当的”脱欧应急计划;脱欧引发的不确定性“显然是具有破坏性”的。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企业认为最消极的脱欧结果更有可能意味着被推迟的项目最终被取消。

责任编辑:陈平

澳洲联储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