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煜伟:黄金1288不破做空 美伊互怼难改原油大势

孙煜伟:黄金1288不破做空 美伊互怼难改原油大势
2019年05月07日 13: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元指数震荡运行,尽管上周非农数据后美联储降息预期有所回升,但国际局势依然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帮助美元守在20日均线97.47上方;黄金昨日整体录得小幅上涨,早盘在高开高走后,承压于1286一线下跌,最终在1280一线徘徊。原油昨日大跌大涨,早间低开低走,一度逼近60美元关口位置,但随后开始大幅上涨,一度逼近63一线。但今日在此低开,目前行情震荡于62.1一线。

  黄金价格周一小幅上涨,全球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青睐避险资产,但金价上涨受到美元走强的限制;全球股市暴跌,油价急挫,这提高了黄金的吸引力,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作为避险产品,吸引力有所提高。但随着主要非美货币不同程度走弱,支撑了美元指数,从而抑制金价涨幅。对于迟迟无法达成通胀目标,美联储高层似乎也在酝酿变更政策框架。市场需要关注本周末即将出炉的美国4月生产者和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别佐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关于通胀的表述。

  从技术结构上看,黄金整体还是横盘震荡的结构,上方1288-1292区间会是短线的主压区域,而下方1278-1275一带则是短线的支撑带,如果行情回到其下运行,那么横盘震荡区间下沿可以扩大至前低1266/65附近,只要这种横盘震荡结构没有太大的改变,那么后期黄金还是再需要一次技术上的回修调整的,下方的主要的目标区域依然还是1260-50。煜伟在黄金未打破1288-1292这个区间以前,整体看空思路保持不变,目前黄金震荡于1280一线的位置,走势较为震荡,今日操作上 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88一线,下方关注昨日低点1276一线的支撑。

  128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90美元,目标1280-1276美元

  原油方面,昨日美油价格曾跳空低开,最低曾跌至60.02的六周低位。不过晚间原油大幅拉升,其得益于地缘局势的变化以及美股回升。因特 朗 普向中东地区派军舰以警告伊朗;特 朗 普的国家安全顾问宣布,一个航母战斗群和轰炸机编队正前往中东,这使原油供应面临新的风险,推动油价扭转早些时段因对国际局势担忧导致的大跌。虽然油价昨日受此影响得到上涨,但利空原油的因素依然存在,短期原油跌势依旧占据着市场。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在逼近60关口后反弹,因中东关系的紧张,导致油价一度回升到63一线。但今日早盘再次跳空低开,说明原油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之中,昨日的反弹并未改变其大的走势,日线上空头排列并未改变,操作上还是以空头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8-63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61.8-61一线的支撑。

  62.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63美元,目标61.8-61.3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