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璞: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王鑫璞: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2019年05月03日 13:4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黄金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昨日早些时候因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表示不会很快调整利率,并表示当前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进一步缓解了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短线反弹超50点,黄金则一度跳水10美元。由于鲍威尔强调首要目标是保持扩张和就业的可持续性,短时间市场将焦点转向周五的非农数据,从ADP数据表现来看,若该数据意外大好,料黄金将继续承压。

  日内关注英银决议,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可能会投出年内首张加息票,同时还将公布一系列欧洲数据,如果数据意外向好可能会进一步缓解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下面市场的重心肯定就是关注在美国的通胀数据的变化情况,美联储本身对于通胀不是很担心,但是最近的数据让市场普遍下午美联储会降息。实际上不认为明天非农数据会对于黄金的行情走势带来多大的影响,目前只能把黄金当做震荡格局对待,黄金矿指走弱和美债价格走高矛盾的情况下难以走出现有格局。

  5.3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方面来看,黄金日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一度跌破1278一线支撑,最低到达1272.86,但随后又反弹至1276,黄金再回震荡,从日线技术图形来看,金价继续震荡下行的可能较大,技术指标MACD红柱逐渐缩短,KD拐头向下,倾向偏空发展。日线上周三数据利空行情直接跌下去1280支撑破位,早间黄金开盘于1276附近后也是震荡偏下,日内黄金最低点触及1270,欧盘期间黄金关注下方的1270能否跌破,破位直接黄金继续买空单,这次黄金大跌肯定要破位下行前期低点1265支撑。1265完美跌破之后肯定是我们强调关注的1260,从四小时短期线来分析金价,四小时线上K线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下方的支撑,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

  四小时分析各个周期均线跌破位,下方四小时只能关注整数点位1270支撑。操作上黄金肯定以反弹做空思路去布局做单,黄金上个星期触底反弹上涨力度还是不强。连上方的1288、1290这两个小的阻力位都不能涨上去,说明多头势力还是很弱的。

       对于周五的非农数据个人也是看好利空黄金,周三公布小非农ADP数据也是利空的,加上凌晨的美联储会议也是利空金价说明近期美国经济良好从而对黄金打压,操作短期黄金走势还是看好空头行情,做单规划一定还是高点位买空单比较安全。欧美盘建议黄金反弹1274择取空单,若是在欧盘期间黄金跌破1270顺势空下去,空单目标看1266破位至1260,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3-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126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数据 利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