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保监局多人被查 财新:案涉包商银行

内蒙古银保监局多人被查 财新:案涉包商银行
2019年12月25日 13: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5日消息,据财新报道,近期内蒙古银保监局多人被查、被免、被贬,其交集大多指向包商银行。除了此前被查的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委员贾奇珍与刘金明,还有多位曾在内蒙古银监系统的人士涉案被查。

  12月23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委员贾奇珍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而在11月17日,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刘金明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今年59岁的刘金明和56岁的贾奇珍均来自于原内蒙古银监局系统。在内蒙古银监局和内蒙古保监局合并前,刘金明曾先后担任内蒙古银监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局长,而贾奇珍则在内蒙古银监局已工作16年,先后任政策法规处、合作处、非现场监管二处处长,于2009年8月出任内蒙古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在刘金明和贾奇珍被查前,内蒙古银保监局在今年8月20日前后进行了主要负责人调整,原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王文刚接替57岁的余利民出任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并兼任该局新闻发言人。在履新之前,49岁的王文刚任职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尚不满一年,其此前为天津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责任编辑:王进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