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回应公司员工遭妻子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华融回应公司员工遭妻子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2019年04月09日 21:56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中国华融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被其妻子万莉莉以视频形式实名举报一事,中国华融今日晚间回应称,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关于公司员工黄新个人问题的举报;在收到有关问题线索后,公司纪委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开展核查工作,并多次向举报人、被举报人了解相关情况。

  华融表示,目前,公司的核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一经查实,公司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中国华融将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持对违法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全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新华融。

  去年业绩大幅下滑

  过去一年,中国华融多次被推到风口浪尖。2018年4月17日,中国华融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查。2018年10月15日,赖小民被“双开”。

  年报显示,2018年,中国华融业绩大幅下滑,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5.76亿元,同比下降92.8%。华融业绩下滑的情况也蔓延到多家华融系上市子公司,华融国际金融控去年亏损15.48亿元,华融证券、华融消费金融、华融投资、华融信托净利润分别同比降156.5%、88.2%、97%、93.2%。此外,华融信托、华融证券也“踩雷”多家话题公司。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