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具协会反对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

美国玩具协会反对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
2019年05月15日 11:13 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5月14日电(记者潘丽君 杨士龙)美国玩具协会1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威胁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此举“将对美国家庭、就业和企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美国玩具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帕谢尔布在声明中表示,新增关税将大幅增加玩具成本,重创美国公司特别是小企业,并将导致美国丧失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

  他强调,加征关税只会导致消费价格增加、企业利润减少,致使美国家庭和企业为之付出代价。

  该声明指出,到目前为止,美国的关税政策已导致不少美国企业裁员,增加美国消费成本,损害美国农产品出口,打击了美国整体经济。

  美国玩具协会成立于1916年,总部位于纽约,是非营利性行业协会,代表美国玩具、游戏和青少年娱乐产品等行业。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