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员正接受加密捐赠 竞选总统职位

美国众议员正接受加密捐赠 竞选总统职位
2019年05月24日 10:54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coindesk

  美国众议员埃里克·斯沃威尔正在接受加密货币的捐赠,以支持他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一职。

  由区块链公司The White Company(为加密捐赠提供技术)周四宣布,斯韦尔将接受六种受支持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Stellar、比特币SV和White Company Native Token White Standard(WSD)——在专用网页上。

  swalwell说,从总体上讲,这项技术是:

“区块链可以改变世界,如果我们允许的话。我们的大部分公共生活现在都存在于网络上,没有理由相信我们不能将这一点进一步扩展到我们的民主和经济中——从行使我们的投票权,到我们如何看待加密货币。

  现年38岁的斯韦尔是民主党人,2012年当选为加州第15国会选区的代表。他还担任众议院情报常设委员会和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职务。

  该代表已经参与了加密货币的相关事务,最近签署了一封给美国国税局的信,以寻求对加密货币税收规则的更清晰说明。

  对于这些捐赠,这家白色公司表示,它使用了一个一流的StableCoin,允许斯韦尔“即时”获得资金,交易“不到一分钱,在3秒钟内结算”。

  创业公司创始人伊丽莎白·怀特说:

“通过启用加密捐赠,swalwell不仅使公众可以更容易支持他的竞选活动,而且还显示了他如何评价金融服务的民主化,而不仅仅是富人。”

  随着这一消息的传来,斯韦尔成为第二位有望接受加密货币捐赠的2020年总统,此前民主党领袖杨致远(Andrew Yang)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

  Yang还发布了一份加密资产政策声明,表明他的目标是“在数字资产世界中创建明确的指导方针,使企业和个人可以在该领域进行投资和创新,而不必担心监管转变。”。

  怀特公司建议斯韦尔的竞选捐款可以比杨的捐款“快得多”,因为投稿人不需要打一个30分钟的合规电话,而且可以进一步捐赠更广泛的加密货币。

  查看swalwell;的加密捐赠页面,建议在开始进行交易之前,支持者只需提供姓名、电话号码和地址,以及职业和雇主即可发送捐赠。

  原文:https://www.coindesk.com/rep-eric-swalwell-is-accepting-crypto-donations-in-bid-for-us-presidency

  作者:Yogita Khatri

  编译:小蚂蚁

责任编辑:唐婧

货币 加密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