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多头:股市微调之后,就是上涨

著名多头:股市微调之后,就是上涨
2019年05月02日 23:29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经歷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季度之后,美股4月份又实现了良好的上涨。但截至目前的回报,让很多投资者都好奇此上涨派对还能维持多久。

  Canaccord Genuity的股票策略师Tony Dwyer在周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权衡。他写道,在标普500指数今年至今上涨超17%之后,“战术背景继续显示,近期会出现微调,下跌幅度在5%以内。” 

  Dwyer回调的观点是基于他所描述的标普500指数已“接近极端超买/乐观水平”给出的,14周随机指标就能证明, 该指标是衡量标普过去14周,相较于其高点和低点的每周股价。此指标用于帮助识别市场转变的时间点。

  此外,支撑他论点的还有, 在2月15日之后,标普500指数90%的成分股已站上了其50天移动平均线,此指数的中位股上涨了5.1%,远高于歷史常态表现。市场宽度水平通常是反向指标,表明股票超买了。

  最后,Dwyer认为,在当前的财报季——标普500指数77%的股票都超过了盈利预期,而营收增长则为“可观的5%”。收益衰退担忧已经消失,这推动该指数在4月份上涨了3.6%。“这让我们在大量经济数据可能会进一步放缓之前降低了疑虑。”

  在Dwyer的预测之前爆发的乐观情绪将是悲观的,美国经济数据的公布将使得未来数周市场出现温和回调。他写道:“任何上涨的停滞都应该是有限和短暂的。”因为鸽派的美联储政策和全球增长的稳定都将在中期内对股市形成支撑。

  他写道:“我们对2019年标普500指数定的目标点位2950点可能是保守的。我们将3%-5%的回调视为加仓信息技术、金融和工业板块的机会。”(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