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与特朗普达成的共识:美国基建需要2万亿美元

民主党与特朗普达成的共识:美国基建需要2万亿美元
2019年05月01日 03: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袖Schumer称,国会民主党高层与总统特朗普针对基建计划就2万亿美元数目达成共识。未来三周,将开会讨论特朗普关于基建融资的想法。美国三大股指保持跌势,美元指数目前跌0.25%,暂报97.61。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Chuck Schumer表示,特朗普和民主党立法者达成一致,同意更新美国的基础设施计划需要2万亿美元。

  “我们同意了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数字,”Schumer说。

  重建老化的基础设施是美国两党共同的目标。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都强调了修复和现代化美国运输、宽带、水电项目的重要性,双方都提出了各种的资金提案来实现这些目标。

  特朗普曾于2017年2月公布一项计划,旨在鼓励各州、地方和私人投资者在改善环境方面投入资金。特朗普曾要求国会在未来10年内批准2000亿美元的拨款,以刺激计划中的1.5万亿美元项目,但未能通过国会。

  民主党众议院领袖Nancy Pelosi(佩洛西)此前表示,工程专家估计,美国对基础设施的需求在4万亿到5万亿美元之间。她还明确表示,她所说的不仅仅是道路和桥梁。她说,一些供水系统已有100年的历史。她还表示,“在美国全境”建设宽带网络至关重要。

  来源:华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