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23%报10.52美元

易车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23%报10.52美元
2019年05月20日 23:09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23时09分,易车(BITA.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跌5.23%。截至发稿,该股报10.52美元\/股,成交量17.3255万股,换手率0.25%,振幅3.78%。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5.99亿美元,净利润-87.6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23美元,毛利8.48亿美元,市盈率-8.71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9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44%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4%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12%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易车股票所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94%。其相关个股中,Izea Worldwide Inc、优信、Everquote Inc涨幅较大,百度、Izea Worldwide Inc、Yel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07%、0.90%、0.8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Izea Worldwide Inc、优信、嘉银金科,振幅分别为11.90%、11.76%、10.86%。

  易车公司简介:易车公司(简称:易车)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BITA,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易车公司业务包括中国最大的汽车网络导购平台——易车网(www.yiche.com)、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信息网络平台——易车二手车(www.taoche.com)、全民汽车经纪人模式完善汽车电商O2O线下服务——易车·车顾问(app.yiche.com\/cheguwen)、中国领先的汽车行业互联网营销及客户关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易湃(www.easypass.cn)、为用户提供全面线上汽车金融的平台——易鑫资本(chedai.yiche.com)、中国领先的汽车行业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意互动(www.cig.com.cn)。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易车 股价 振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