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媒体称谷歌将停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 国内用户不受影响

行业动态: 媒体称谷歌将停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 国内用户不受影响
2019年05月20日 22:2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谷歌即将暂停跟华为手机的业务往来,这也意味着后者将不能使用完整的安卓系统和更新新版的权利。对于华为手机来说,即便上述事情已经开始执行,那么他们依然可以通过名为Android开放源码项目(AOSP)的开源许可证获得Android操作系统的版本,但是一些核心的谷歌服务将缺失。上述事件对于国内用户影响基本没有,不过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可能会对华为手机在欧洲市场的表现造成影响,因为在那里谷歌授权了相应的服务。(腾讯科技)

华为手机 谷歌 安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