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宣布收缩汽车分期业务 全面停止新车销售

趣店宣布收缩汽车分期业务 全面停止新车销售
2019年05月20日 21:30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  北京商报

  曾经让趣店引以为傲的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终于被惨遭抛弃。5月20日,趣店集团在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基于开放平台的巨大机会和汽车行业风险的不确定性,战略上全面收缩大白汽车分期业务,公司将于2019年5月21日起停止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的新车销售业务。

  趣店集团表示,对于大白汽车分期业务既有用户,保留总部运营团队,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2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持续跟进用户服务,所有用户还款、续保、过户、出险等权益和售后服务均不受影响。

  作为趣店的明星产品,刚上线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的趣店是何等耀眼,趣店集团创始人兼CEO罗敏更是曾经喊出了“10万辆车”的口号。但上线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大白汽车”就被官宣“抛弃”,而这一决定似乎早有矛头。北京商报记者此前在调查中发现,2月中旬,趣店汽车金融业务门店就大规模缩水,尚在营业的仅有40多家。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大白汽车分期业务目前只是在小规模地运作,已经没有放大规模的可能性。

  在一季度财报中,趣店集团称,未来,趣店将继续在开放平台战略加大投入,持续扩展与资金合作伙伴、用户流量端的合作关系,深度实现科技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20.97亿元人民币(3.12亿美元),同比增长22.2%;调整后净利润9.74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同比增长187.9%。(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大白 趣店 新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