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2019年一季度净亏损扩大至290万美元,股价下跌超17%

老虎证券2019年一季度净亏损扩大至290万美元,股价下跌超17%
2019年05月19日 22:01 资本邦

  5月19日,

资本邦讯,美东时间5月17日,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Nasdaq: TIGR)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这也是老虎证券自3月20日赴美上市后发布的首个财报。

财报显示,老虎证券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960万美元,同比增长20.1%,主要得益于融资融券服务费、利息收入和其他营收的增长;佣金为640万美元,同比下滑4.1%,老虎证券将原因解释为投资者在年初相对厌恶风险,导致交易活动减缓,交易佣金出现小幅下降;融资服务费达到210万美元,同比增加57.7%;利息收入从2018年一季度的零增加至2019年一季度的50万美元;其他营收达到60万美元,同比增长1196.4%,包括员工股权计划(ESOP)的收入、IPO认购服务收入等。

盈利方面,第一季度,归属于老虎证券公司的净亏损达到29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00万美元亏损有所扩大;每稀释后ADS净亏损为0.06美元,相较之下去年同期为0.07美元。

  图片来源:公司财报

截至发稿,老虎证券股价报收5.77美元,下跌17.34%,市值为7.66亿美元。

  5月3日之后,有多名投资者在老虎社区投诉,声称自己老虎账户里的云集打新股开盘前持有140股,开盘后只有30股。也有的用户表示,自己意向申购已确定200股,开盘后却只中了80股。投资者接连表示:“被骗了”。

针对这一事项,5月3日,老虎证券以“老虎通知”的形式简单对投资者进行通知,称“因公司减少发行规模,盘前分配有所调整,导致部分打新仓位更新”。5月7日,随着舆论不断发酵,老虎证券正式向投资者致歉。在致歉帖子里,老虎证券解释此次事件实属突发,今后一定优化改进以提高用户体验。同时,由于美股打新和A股打新存在差异,投资者对老虎证券的操作产生了误解,但老虎证券的操作并未违背美国监管制度。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证券 财报 净亏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