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腾国际控股(00932)设合营 拟开展信鸽产品供应链业务

顺腾国际控股(00932)设合营 拟开展信鸽产品供应链业务
2019年05月20日 21: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顺腾国际控股(00932)称,2019年5月20日,公司与TimeRiver及一鸽就中国信鸽产品供应链业务进行合作并订立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订约方将于香港成立合资公司,顺腾、TimeRiver及一鸽分别拥有45%、20%及35%股权。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开发中国的信鸽产品供应链业务,同时也将发展供应动物食品、动物保健品及药品以及动物物流业务。

据悉,顺腾将协助合资公司进行研发及供应动物食品、保健品及药品等业务。TimeRiver将为合资公司提供策略顾问及提供技术支援服务。一鸽则负责合资公司信鸽及相关产业的日常运营及管理。

据了解,本次订约方旨在透过订立谅解备忘录成立合资公司,利用其各自的资源,为订约方带来长远价值。

Time River的管理团队成拥有物流及资讯科技方面的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

一鸽是一鸽文创的股东,一鸽文创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大中华地区经营信鸽及包括相关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