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牵手马蜂窝 旅游内容变现提速

同程艺龙牵手马蜂窝 旅游内容变现提速
2019年05月20日 20:30 证券日报

作为小程序第一股的同程艺龙,在上市后动作不断。

    对此,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艺龙CEO马和平解释称,同程艺龙希望在微信生态圈下,与马蜂窝一起打造旅游出行闭环的模式。

    当前,中国在线旅游行业格局趋于稳定,一站式出行消费成为大势所趋,用户希望出行前、出行中及目的地场景下的多样需求都能得到充分且快速的满足。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游客旅游消费更趋大众化和多元化,目的地的本地化消费正快速崛起。马和平表示,上述背景下,同程艺龙与马蜂窝希望用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方式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服务。

    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旅游UGC内容与旅游社区是马蜂窝的核心资产,马蜂窝将以内容优势为外部交易场景赋能,打造开放的“内容+交易”生态。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刘斯会)

艺龙 马蜂窝 同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