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发布“HYCAN合创”品牌,首款车今年底发布

广汽蔚来发布“HYCAN合创”品牌,首款车今年底发布
2019年05月20日 20:54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5月20日,广汽蔚来发布“HYCAN合创”全新品牌,新品牌首款概念车也同步亮相。首款概念车将由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生产。

据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介绍,广汽蔚来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公司”,而是一家“合创公司”,其将在“合创”模式指引下,打造开放、共享、独立的平台,整合全价值链资源,从“产业、资源、技术、用户”多元维度进行创新。

据悉,“HYCAN”的首款量产产品将由投资450亿元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制造生产,蔚来汽车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除了生产制造外,在动力电池、智能网联、终端集成等关键技术方面,广汽蔚来也与宁德时代、华为、博世、招商银行的技术团队展开了深层合作。

去年4月,广汽蔚来由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及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目前,广汽蔚来集结了股东双方的研发、制造力量,包括北京、上海、硅谷等地的GAC汽研院技术团队、NIO车联网研发团队等。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图片 官方图片 编辑 陈小兵 校对 李立军

蔚来 广汽 合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