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迪顾问(08235)委任夏琳为新董事长及监察主任等职务

赛迪顾问(08235)委任夏琳为新董事长及监察主任等职务
2019年05月20日 19:47 智通财经网

张展雄

智通财经APP讯,赛迪顾问(08235)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2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已批准赵泽明退任执行董事,并即时生效。

因此,赵泽明亦已退任其于董事会董事长、监察主任(按GEM上市规则第5.19条规定)、授权代表之一(按GEM上市规则第5.24条规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职务,并即时生效。

股东周年大会上已批准夏逸楠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并即时生效。因此,夏逸楠亦退任其为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并即时生效。

夏琳获董事会委任为公司董事会的新董事长、监察主任(按GEM上市规则第5.19条规定)及授权代表之一(按GEM上市规则第5.24条规定),并即时生效。

此外,由于董事会成员的前述变更,董事会议决委任夏琳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的成员,及委任陈永正为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并即时生效。

夏琳 赛迪顾问 监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