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九十周年历史文化展在港开幕

中国太平九十周年历史文化展在港开幕
2019年05月19日 21:34 金融界

本报讯 记者钱林浩报道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太平创业90周年。为展现中国太平90年砥砺发展的光辉历程,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中国保险学会联合在香港总部举办了“历九·弥新”90周年历史文化展。

此次展览以“历九·弥新”为主题,分为“源”“创”“归”“荣”“人”五大部分,生动展现了90年发展历程。展览中的很多展品是首次对外面世,如公司现存最早保单——1938年太平保险十年两全保险保单、中国保险原始股票单据、香港民安保险在港英时期的营业执照、中国太平境内复业的批示文件等。

在展览现场,有嘉宾表示,展览绘就了一幅中国保险业自强不息、接续奋斗的历史画卷,中国太平书写了民族保险品牌从诞生到坚守、从复业到复兴的传奇。也有嘉宾表示,通过观看展览,第一次了解中国太平深厚的历史文化,了解到中国太平在不同历史阶段,与民族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的文化基因。

中国太平表示,90周年历史文化展将持续一个月,在香港展结束后,还将在内地进行巡展。

保险 中国太平 文化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