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之光“邻里街区”示范区大美盛绽,倾献一城

万科城市之光“邻里街区”示范区大美盛绽,倾献一城
2019年05月19日 20:32 搜狐焦点嘉兴站

一道光,点亮嘉兴

深耕嘉兴9年,第一座光系作品,万科·城市之光,以一道光,点亮嘉兴这座城市。5月18日,万科城市之光独具匠心打造的“邻里街区”生活示范区正式启幕,此刻,万科再一次向嘉兴展现了新的生活美学观,在未来的真实场景演绎下,焕新社区人居生活,传承美好生活理念。

实景图新朋老友,共鉴邻里美好生活

开放当天,众多嘉宾到场共鉴嘉兴万科城市之光邻里街区的美好生活场景演绎。这是一场关于健康、邻里、人文、童趣的社区欢聚盛宴。

热情开场之后,主持人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此次开启的邻里街区的功能布局,以及万科用心打造的邻里社区的初衷。现场嘉宾朋友仔细聆听了邻里街区的介绍。伴随着五位领导的剪彩,“邻里街区”生活示范区正式开放,彩烟腾空,共鉴盛事。

实景图生活迭代,增色城市未来

万科致力于城市人居生活的不断优化,在时代前行的过程中,自小见大,于细微之处无不精心匠筑。邻里街区开放仪式之后,现场嘉宾可以自行体验街区内各种真实生活场景。

儿童反斗城堡里,孩子们在海洋球里玩得不亦乐乎,开放当天,幼师与小朋友们一起体验玩耍,偌大的室内城堡,完善的童玩功能区域,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实景图在社区图书馆里的肖像简笔画体验区,堪称“灵魂画手”的专业画师只需简单几笔,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定制肖像跃然纸上,引来了不少人排队体验。

实景图健身吧里,有一群热爱运动的朋友,在健身教练与瑜伽教练的指导下,感受专业的健身体验,同时,真实展现了社区运动空间的场景。

实景图惊喜揭幕,躁动邻里街区

活动当天准点抽奖环节,引起了一波波小高潮,聚集着等待惊喜的嘉宾们。

抽奖之余,中央草坪舞台由乐队主导。现场乐队的表演让同样热爱音乐的嘉宾们一起互动嗨场。吧台旁的的调酒师,转动着调酒瓶,将一杯杯颜色诱人的饮品被送到嘉宾面前。

实景图斑斓晚宴,留驻美好时光

在光感璀璨的餐厅里,拾光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嘉宾们尽情在美食美景中感受万科城市之光邻里街区赋予的美好。尽兴时分,酷炫的灯光秀惊艳亮相,瞬间斑斓了整个邻里街区。

实景图嘉兴·万科城市之光,以洞察人居的筑家情怀,以领先时代的建筑品味,择址嘉兴,用万科光系著写都会生活美学。

此次邻里街区生活示范区的绽放,不仅为嘉兴人带来了未来生活的美好演绎,还用动静结合的场景方式为社区陌生邻里间搭建交流平台,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享受到专属于万科,专属于城市之光的温暖、质感的归家生活方式,这样一道注定迭新城市人居的光,值得您的妥帖珍藏。

特别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万科城市之光”,核准地名“水韵佳苑”,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置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当前项目周边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则、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许可证号:嘉南售许字2019第00042号,嘉南售许字2019第00203号。本项目授权嘉兴联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嘉兴卓群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代理。本项目开发商为嘉兴万尚置业有限公司。(广告)(搜狐焦点嘉兴站)

美盛 邻里 城市之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