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接诉讼 因发售香港白石角项目时或违反销售条例

新鸿基地产接诉讼 因发售香港白石角项目时或违反销售条例
2019年05月19日 17:0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香港销监局向新鸿基地产提出监控,原因为新鸿基地产在发售旗下项目“云汇”时,出现成交资料透明度不足的情况,涉嫌违反《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香港销监局提出,发现有个别以招标形式发售的一手住宅发展项目,销售手法和成交资料透明度不足,没有在成交纪录册列出支付条款的完整资料。

新鸿基地产则表示,现阶段正研究有关指控,会密切跟进事件。该公司重申一向重视销售手法符合法

例规定,让买家清晰掌握售楼资讯及程序,确保买家权益得到保障。

据悉,案件将随后在7月9日进行聆讯。新鸿基地产一经定罪,或被处罚款50万港元。

资料显示,“云汇”项目位于香港大埔白石角科进路,一期共6座大楼共有804个单位,二期共4座大楼共有640个单位,实用面积约277至1279平方呎。项目于去年开始入市。

白石角 新鸿基地产 科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