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网上查不到公司用那些产品己上市。没有上市但己批准的又有多少

投资者提问:网上查不到公司用那些产品己上市。没有上市但己批准的又有多少
2019年05月21日 15: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网上查不到公司用那些产品己上市。没有上市但己批准的又有多少

董秘回答(寿仙谷sh60389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产品较多,中药饮片类有灵芝孢子粉(破壁)、铁皮枫斗、西红花、三叶青、浙贝母、太子参、绞股蓝等,保健食品有破壁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颗粒、破壁灵芝孢子粉片、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铁皮枫斗颗粒、铁皮枫斗胶囊、铁皮枫斗茶、铁皮枫斗灵芝浸膏、西红花铁皮枫斗浸膏、灵芝人参胶囊等,中成药有三七片、降糖甲片、妇康宁片、姜枣祛寒颗粒、少阳感冒颗粒、杞菊地黄丸等,农副产品有胎菊、萱莲、香菇、木耳等;已批准但未上市的有“寿仙谷牌维生素C咀嚼片(甜橙味)”、“寿仙谷牌钙咀嚼片”、“寿仙谷牌叶酸片”、“寿仙谷牌钙口服液(甜橙味)”、 “寿仙谷牌铁锌口服液(柠檬味)”、 “寿仙谷牌铁叶酸片”、“寿仙谷牌多种矿物质片”、“寿仙谷牌钙锌口服液(青苹果味)”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寿仙谷 枫斗 铁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