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 永安药业:代理品牌健美生与阿里旗下参展商达成战略合作

进博会| 永安药业:代理品牌健美生与阿里旗下参展商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08日 18:54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进博会| 永安药业:代理品牌健美生与阿里旗下参展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乔翔)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永安药业子公司永安康健代理品牌——加拿大营养补充剂品牌健美生Jamieson,与阿里旗下的参展企业纽仕兰新云就“WHW全球营养健康屋”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消费需求升级,老龄化趋势加速,中国保健品行业步入快速成长期。与此同时,国外营养补充剂线下销售受政策影响,品类受限;线上跨境销售又缺乏消费者体验,总体份额偏小。在这样的背景下,首个天猫下凡项目——WHW全球营养健康屋项目应运而生,旨在通过线下体验+线上服务,开辟跨境购全新模式。而加拿大知名养补充剂品牌健美生,是该项目的首批重点合作对象。

签约仪式上,健美生中国区高层表示,健美生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但同时它也是一个与时俱进、积极拥抱变化的大品牌。不论是线上电商还是线下实体零售,新零售已经成为共识。“WHW作为纽仕兰新云重磅打造的全球首个营养健康屋项目,很高兴能一同抓住新零售的机遇,以创新跨境购的模式,为健美生开拓中国市场增添新的引擎。”

永安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