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集团拟收购多家关联方检验检测业务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国检集团拟收购多家关联方检验检测业务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2019年11月08日 18:3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国检集团拟收购多家关联方检验检测业务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国检集团公告,为尽快解决两材重组后检验检测业务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拟购买关联方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65%股权,交易价格为3,131.7万元。公司拟购买关联方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所属的检验检测业务,交易价格为13,600万元。

  公司拟购买关联方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所属的检验检测业务,交易价格为4,766.52万元。公司拟购买关联方北京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有限公司所属的检验检测业务资产组,交易价格为610.21万元。公司拟购买关联方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所属的检验检测业务资产组。

  公司拟购买关联方咸阳非金属矿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所属的检验检测业务资产组,交易价格为2,400万元。公司拟购买关联方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所属的检验检测业务资产组,交易价格为3,180万元。公司拟同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购买新疆天山建筑材料检测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国检集团占比51%。

  另外,公司以8,100万元购买云南合信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60%股权。云南合信在承诺期间内(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累计实现税后净利润不得低于5316万元。国检集团公司收购云南合信,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国检集团在西南地区(云南、贵州、四川等)的检验检测业务。

国检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