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青岛西海岸新区职工演讲比赛落幕
2019年05月27日 03:40 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韩彩)为倡导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职工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级工会推荐选送的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56名职工参加了比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新时代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总工会等6家参赛单位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单位。

职工 新区 长江路街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