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 2019-035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提案被取消表决;

  3、本次会议有新增临时议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情况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14:30

  ②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1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15:00至2019年5月21日15:00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康路8号理想时代大厦6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周原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7、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三、出席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股东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2019年5月1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为346,448,044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08,948,044股,限售流通股37,500,000股。

  参加本次股东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13人,代表公司股份103,695,30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9.9310%。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人,代表公司股数88,493,99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5.5432%。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11人,代表公司股份15,201,30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3878%。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股本转增方案》,表决结果如下:

  ■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如下:

  ■

  5、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

  6、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重大诉讼可能产生的赔付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

  7、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持有的港澳资讯6.8%股权计提减值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

  8、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广博投资有限公司商誉计提减值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

  上述议案均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9、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解除上市公司相关担保承诺之履行期限暨承诺变更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

  因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对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泓钧”)在本议案中涉及的承诺存在连带保证责任,存在关联关系,需回避对该议案的表决。

  本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1、律师事务所: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刘月、陈元兆

  3、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1日

  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二〇一九年五月

  致: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委托,为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出具法律意见书。本所指派律师参加了本次股东大会,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等我国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就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宜,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出具本法律意见书。

  本所律师仅根据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以前发生或存在的事宜及上述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就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提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有关事宜发表法律意见,本所律师不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内容及议案中所涉事实、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等问题发表法律意见。

  本法律意见书是本所律师对公司提供的与本次股东大会有关的文件、资料进行核查和验证后出具的。公司承诺其所提供的文件和所作的陈述、说明是真实、准确和完整的,无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遗漏。

  本法律意见书仅供本次股东大会之目的而使用,不得用于其它任何目的或用途。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

  

  1、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召集人、会议方式、会议召开时间、会议期限、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地点、会议出席对象、会议审议议题、会议的登记方式、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和其他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7日在指定报纸、网站上刊登了《关于增加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暨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增加了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2、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会议如期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14:30在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康路8号理想时代大厦6楼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15:00至2019年5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经核查,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与本次股东大会通知的内容一致,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及召集人资格

  1、根据公司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等文件,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88,493,99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5432%。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2、根据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统计数据,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1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15,201,30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878%。

  3、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

  经核查,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提案

  根据《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及《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暨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为《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股本转增方案》、《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关于对重大诉讼可能产生的赔付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关于对公司持有的港澳资讯6.8%股权计提减值的议案》、《关于对广博投资有限公司商誉计提减值的议案》、《关于延长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解除上市公司相关担保承诺之履行期限暨承诺变更的议案》。

  经审查,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与公告中列明的事项相符,没有股东提出超出上述事项以外的新提案,未出现对议案内容进行变更的情形。

  四、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

  根据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等相关公告文件,公司股东可以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进行投票。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就公告中列明的审议事项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一)《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

  ■

  (二)《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表决结果:

  ■

  (三)《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股本转增方案》,表决结果:

  ■

  (四)《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

  ■

  (五)《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

  ■

  (六)《关于对重大诉讼可能产生的赔付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表决结果:

  ■

  (七)《关于对公司持有的港澳资讯6.8%股权计提减值的议案》,表决结果:

  ■

  (八)《关于对广博投资有限公司商誉计提减值的议案》,表决结果:

  ■

  上述八个议案均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九)《关于延长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解除上市公司相关担保承诺之履行期限暨承诺变更的议案》,表决结果:

  ■

  因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对北京泓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泓钧”)在本议案中涉及的承诺存在连带保证责任,存在关联关系,需回避对该议案的表决。

  本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三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广东铭派律师事务所(盖章)      经办律师(签字):

  负责人:

  刘仁武                         刘月

  陈元兆

  2019年5月2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