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总经理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总经理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总经理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5月21日,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董事长祝昌人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姚丽花女士的书面报告。祝昌人先生于2019年5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深证调查通字【2019】085号):“因涉嫌内幕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姚丽花女士于2019年5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深证调查通字【2019】086号):“因涉嫌内幕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公司根据祝昌人先生和姚丽花女士的书面报告,本次立案调查是基于他们作为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当事人,在该员工持股计划买入公司股票事项上涉嫌内幕交易,对其本人进行立案调查,祝昌人先生和姚丽花女士将在涉案事实和性质的认定上积极主动与调查部门沟通,同时维护其本人合法权益。

  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不涉及公司,系针对祝昌人先生、姚丽花女士个人的调查,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公司将根据调查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工作。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内幕交易 元成 姚丽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