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与全总文工团送文艺到基层

贵州省总与全总文工团送文艺到基层
2019年05月22日 02:10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丰)5月14日,由贵州省总工会与全总文工团联合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慰问职工文艺演出举行,拉开了2019年贵州省总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的序幕。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砥砺奋进》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职工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演出现场,《贵州工匠》系列新闻专题片的7位主人公陈斌、龙福刚、王晓峰、陈小林、王刚、陈利林、杨延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与演职人员进行互动。

接下来,全总文工团将赴龙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铜仁进行演出。此外,还将继续到遵义、安顺等地开展慰问演出,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文化盛宴。



全总 文工团 贵州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