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图表显示美国千禧一代的购房者确实面临着困境

三个图表显示美国千禧一代的购房者确实面临着困境
2019年05月20日 22:49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首次购房者是美国住房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学生贷款债务和经济适用房的缺乏给他们的购房计划带来了压力。

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购房者已经减少到全部的33%,而本世纪初这一比例为42%。与此同时,价格较低的房产供应不断萎缩,贷款标准日益收紧,这使得抵押贷款的审批更加严格,而不良学生贷款的记录也创下新高。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二公布的4月份成屋销售报告显示,首次购房者平均支付20.4万美元。

可供选择的房屋很少,竞争也很激烈,因为较便宜的房屋供应量只有较昂贵房屋供应量的一半左右,而且供应正在收紧。

对于那些在较低价格区间找到房产的人来说,下一步需要获得贷款。虽然由于抵押贷款利率接近半个世纪以来的低点,通货膨胀也较为温和,但这对之前违约的潜在购房者没有帮助。学生债务拖欠即债务逾期90天以上的人数去年上升到创纪录的水平,远远超过了信用卡和汽车等其他借贷。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的研究人员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学生贷款“完全打破了商业周期”。报告显示,在金融危机期间,尽管其他类别的债务增长放缓,但学校贷款却稳步加速增长。美国近五分之一的人口身负学生贷款,几乎是2004年水平的两倍,而美国住房债务比例已从2004年的33%降至略高于四分之一。

从信用报告中删除违约记录需要数年时间,贷款人在批准抵押贷款时会考虑这个问题。这对美国房产市场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它严重依赖数百万仍受学生贷款违约困扰的美国人。

美联储的数据显示,学生借贷者违约的速度也不断变快:2009年26%的借贷者在5年内违约,而2005年的借贷者用了9年时间才达到这一水平。(张宁)

美国住房 购房者 金融危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